Sunday, May 10, 2009

沟通是最好的方法

告诉你一个秘密,

从以前开始我都会觉得我和你常会出现代沟,
是代沟吗?我也不是很清楚这个词汇对不对。
就是我们每次谈话的时候总是觉得有点不自然
还是... 总之话题很少!
我明明是很喜欢你的,但我们见面时总是很少话题
一直都没有太多的互动。
这让我有点伤心。
我是希望我能够和每一位恶魔们都能够建立一段很好的感情,
但就是唯独你
让我不知如何下手

那时我常会问Knight:
你会不会觉得我和她有点代沟,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为什么总是没有什么话题?
我们之间的感情就不像我和其她团员们那么融洽呢?

后来,我懂了!原因其实很简单
因为当时我们没有好好的沟通,
其实我们的表面看起来都是冷冷的,
但其实内心是很希望我们都是好好的,
只是嘴里不常说,但其实‘说’是很重要的

有一天,我问你:你时常很简单的回复‘哦’一个字是代表什么
以前每次我看了后,就很疑惑,
因为单单一个字我很难看猜出你当时会是什么表情,
所以我会胡思乱想地以为你不喜欢,
或是对我们讨论的那件事不感兴趣但又没说出口。

那天我终于开口问了你!
你告诉我那只是你多年来的习惯而已,并不代表其他意思
那也是让我误会了多年的字眼。
哈哈!对不起,误会了你

多年来的代沟,一瞬间化解
从那刻开始,心里的那道无形的隔膜立即消失无踪!
也是从那时起,
我们的关系比从前好太多了!
话题也变多了,
而且默契也越来越好... emh 我可以这样说吗?
你觉得呢?

你知道吗?误解问题解决后,
我有多开心吗!
那时我第一时间告诉Knight,
Knight就笑我说:
你有必要这么开心吗?
我就会她说:‘当让咯!’
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
这并不是说我以前不开心哦!
大家被误会哦!

所以说,沟通是很重要的!
看来,我们要找Trident好好的沟通沟通一下了。

1 comment:

  1. hmm...你在讲我厚,
    haha...paiseh la
    我觉得是我不会表达惹的祸,
    可是只要沟通就ok的啦,
    原来我的“哦”那么大的影响力,
    其实我们都很好的啊,
    对不对?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