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惊喜

昨天,在一天内发生了两件惊喜的事情。

惊喜一
放工回家不久,接到首领的电话说:
团衣做好了,等下出来拿。
前天见面才说,忘了问对方什么时候好;
原先还在想:嗨~ 应该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拿到了!
怎么知道!第二天临时就说好了,
可以出来见见摸摸我们真实的成果。

惊喜二
我们在想Trident这次应该也不会出席的啦~
后来,在聚会的尾声Knight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我无意看见电话的来电显示,
哇!真的非常惊喜
过后Trident就出现了。
总算,见到你一面啦!
约个时间吧,我想和你详细的谈一谈。
嘻嘻~千万别觉得有压力哦!
你来约我哦!
我什么时候都有空,时间随你

看到你的出现,我真的很开心!
Knight接到你的来电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有惊喜有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