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准备接受

问题:你们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请有话直说,
虽然我知道实话有时是很难听的,
但是我会慢慢的学着接受,
通过书写总比面对面说的好。

如果你问我,
一定要说吗?
有时勉强说了可能会伤感情!

我会回答:
我想趁这样的一个时间,
好好地审阅与检讨自己这二十年来,
在这真实的人生道路里,
所学过的事情与表现做一个逗点,
你们应该觉得高兴,
因为你们非常幸运地
成为了我这首个逗点的评审!

看过你们的意见后,
我会自行打分,
再通知你们,
我是否及格。

别把事情看得太严肃!
放松点!
就算我不及格,
我也不会看不开。
我是会伤心一小段时间,
然后... ...
等你们这班恶魔的安慰 lo~

正在等待您的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