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记录 — 无标题


决定地太快,太临时了吗?还是计划不够周详细腻?
没有给彼此太多的时间作准备?
应该是吧!
其实,是大家太忙了!
不像我,社交圈子较小
毕竟其她人都还有各自的圈子。

虽然,这个月见面的次数是增加了,
可是有点美中不足。
或许,我们不一定要每次聚会聚餐都全员到齐!
但是,这样不就违背了我们创团的真正意义了吗?

trident 你为了小恶魔做出的改变,
我们已经看到了。
平衡是非常重要的,
无论哪一方面过多了并非是件好事!
希望你能够在
家人,学业,朋友,学会与爱情中
取得一个完美的平衡!
有时你也要为自己想想,
别亏待了自己!

哈哈!下个星期我要去学游泳了。
正所谓:‘有心不怕迟’,
等我学成后,我们就一起去旅行吧!
上次首领说的那淳朴的岛屿,
我觉得很不错
因为它不是出名的旅游胜地!
因为这样,所以我喜欢!

虽然,我没有常去旅行
正确来说,我才去过一两次的旅行
但就觉得去那种名胜地会很累!
为什么就非到名胜地不可呢!
我喜欢的是更自由更舒服的行程,

例如:
谁谁谁说,你去马六甲,
没吃过粒粒鸡饭就等于没去过马六甲!
就算没吃粒粒鸡饭,
但分明就有去过,怎能因为没吃到就这样说呐!
(和记的粒粒鸡饭确是好吃,特别是它的辣椒!)
哪里哪里是一定要去的,
为什么要因为人家说那里一定要去,
然后把拿三天两夜的短暂行程排地满满的,
把自己弄得疲惫不堪呢!

旅行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放松,
只要自己爽就好了,
有没有去过重要的名胜地,
也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

我觉得旅行是,
去一个自己不曾到过的地方,
早上可以在码头看着那第一道的曙光,
享受城市里曾经拥有的自然景色,
在附近感受着和吉隆坡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炎热的下午躺在一颗大树下头枕着树根,
舒服地吹着那微热的海风乘凉,
闻着那清新的青草味然后睡个懒觉,
看到那清澈透底的海水,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在海里自由的游行。
对啦!这就是我学游泳占大部分的原因啦!

不慌不忙,不赶不急,
没有车龙,没有太多的污染,
没有太多的人群,
一切都很缓慢,
有的只是越来越珍贵的大自然景色
还有淳朴的当地人,
就这样在这淳朴的地方,
缓慢地自在地,
没有任何束缚,
什么都不做过个两三天!
这就是我忙里偷闲,
享受美好人生的最佳旅行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