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不為人知的一面(版本2)

我devil knight 想在這邊解釋我不出去的原因

1)媽咪
  • 我媽太擔心了 你們都知道我家發生了幾單大件事 我也要尊重一下我媽。
  • 媽咪說我們出去的次數太多了,不要算聚會 出來吃餐飯都很多次啦。
  • 治安不好

2)我想搞自閉

  • 我開始討厭人群,我要冷靜一下。

3)考試

  • 不是只是我,考試大完。

4)嫌麻煩

  • 出門要花錢
  • 花時間
  • 要打扮

1 comment:

  1. hmm..请问你的版本1在那里阿?
    我没看到的,
    回你的:
    1. 我明白
    2. 你最近会不会常常画圈圈,因为自闭的人很爱圆圆的圈哦~
    3. 我也是考试耶,那我也不出咯
    4. 花钱是一定的咯,打扮的话,不用吧,都没化妆什么的~

    哈哈..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说出我的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