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搞不懂

大学生,很厉害咩!

我国的大学生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

连小学生都知道凡事要排队的道理,大学生不懂。

当其他人早早到场乖乖排队苦等了两个小时多,她才大摇大摆走过来若无其事地插队。

当我拍拍她肩膀说:datang lewat, beratur belakang. 她顿时变聋子!还要加一个动作(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那个动作转达我这样的讯息)

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不爽吗?

大学生不知道什么是排队,所以她们什么都用抢的,上巴士都是争先恐后,什么是礼让精神,她们都不懂。原本彬彬有礼的同学处于这样的坏境下,也逐渐变成如果我不争取我该有的,那到最后,还有剩下的给我吗? this is our real cultural

所以政府提倡的rakyat budi bahasa是失败的。

她们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更是让我厌恶。厕所大家都在用,为什么她们能够没脑的任由食物残渣遗留在洗碗盆里,让它塞在那里好几天都没人处理。洗手盆,就是我们洗脸刷牙的地方吖!你想想吧!不要想好了,不然你们会吐死。为什么她们就不可以先把食物残渣先丢在厕所门外的垃圾桶然后才洗呢?! 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做呢? 如果这里是她家的厕所,她还会这样做吗?

昨天是关灯一小时的日子,实行这个活动的大学生少得可怜。我们在关灯一小时,楼下的人就在开火锅大会。我们把角落无人区的灯关了,却又有人把它打开。她们到底是怎么了?校方也根本没有响应的意思因为stadiumspot light依旧亮着。Kuliah 的冷气把我们冻僵,为什么就不能把温度调整到适中,这样我们可以不用那么冷那么想睡校方可以省电还可以环保。为什么那么简单的道理那些自以为是知识分子的人不懂呢!

我真的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