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脸红 + 心跳 = 爱情

请问这个FORMULA 对吗?
脸红 + 心跳 = 爱情


上次离别时,你们问我说:下次什么时候带那个男的一起出来吖?
这个问题我思考了一段时间,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自我评估,是否真的是喜欢。

最近我和他见过一次面,在F6 gathering
我和他不是常见面的人,
就算见面了也没有太多话说,因为旁边还有很多人。
可是,每次见面他都一定,是一定都会酸我。
为什么呢?
当其他人聊着聊着,
他突然很开心地看着我对我说,
他终于可以换roomate。(和室友的关系不好)
我就对他笑笑说那很好吖!
他这举动是什么吖?
基本上,F6的聚会我都是坐在一旁听
因为他们说的东西我都不知道。
可是很巧的是,每次我都做在他旁边或是隔一个位子。

终于知道他的生日,原来是双子座吖!

最后作出的结论是,我是喜欢地
可是没打算表白,我会表白但不是现在,
我需要更多时间与他接触,让彼此更熟络一些时... ...

但是,今天我和roomate讨论到这个问题。
她们说,脸红+心跳= 爱情/恋爱
可是,我见到他时没有脸红,心跳也没有加速。
她们说,没有脸红心跳是因为我还没遇到。
现在我说的喜欢只是欣赏而已。

dear,是这样的吗?
难道是我想太多,
还是因为我想有个人陪而产生了喜欢的感觉吗?
其实,我对他只是欣赏?
是这样吗?

我只是想搞清楚 ...
要确定是不是喜欢都这样难吗?
谈过恋爱的你,对就是你,请你一定得留言。
谢谢。

13 comments:

  1. hmm~
    我是会肚子很紧张的人哦~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肚子里,
    肚子好像很紧绷的,紧张紧张~
    不过如果才见几次面的话,是没有什么feel啦,
    就会觉得这个人不错啊,什么的,
    了解一些后遇到什么我觉得他不应该这样做的时候就会慢慢扣分~
    过后就会发现到底他是不是你要的人,

    不过其实遇到爱的人都会包容他,
    要小心不要宠坏他咯~不然有你好受的~XD

    ReplyDelete
  2. 我们同班了一年半的时间了。
    早在那个时候,我对他是不一样地...

    我觉得吖...
    喜欢不都是由欣赏慢慢延伸成喜欢的吗?
    一般不都是这样的吗?

    喜欢有很多种,
    欣赏+喜欢,但遥不可及- 林俊杰
    欣赏+喜欢,但不会有胡思乱想的对象- senior
    欣赏+喜欢,胡思乱想- 他

    我现在非常陶醉自己一个人恋爱的感觉。
    所以对方的感觉不重要。我是说现在啦!

    想知道我们的相遇吗?
    我们的相遇是这样地...

    ReplyDelete
  3. 嗯~嗯~
    是啊,从欣赏然后喜欢,

    那么你就...去追人家咯~
    阿不然就给个暗示明示阿~XD

    ReplyDelete
  4. dear, my fren said u look like joanna wang o~
    neh, the pic i put as my facebook profile pic de~

    ReplyDelete
  5. 王若琳吗? 那是赞美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赞美阿~她不错看嘛~
    那你要不要唱玫瑰玫瑰我爱你阿~
    XD

    ReplyDelete
  7. 是男的女的?是谁那么有眼光?
    从前就知道自己很不错,但就是没听过人赞赏!
    很高兴从你这里听到赞美的话语。

    ReplyDelete
  8. 听说,爱情不能用理智去衡量的,是靠感觉,慢慢的了解发掘互动,才能到达更深的地步

    靠感觉,慢慢的用时间去让你们的友情升华吧!!

    亲爱的,其实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很有特色,无论样貌,性格都很有自己的味道,而且是最重要的的一点 -- 我们个个都越看越美的类型哦!!所以,我相信,director的朋友说的都是赞美哦!

    ReplyDelete
  9. 这个我知道,耐人寻味!

    ReplyDelete
  10. "我现在非常陶醉自己一个人恋爱的感觉。"

    That would be an lian bah.

    David tao - An lian~

    ReplyDelete
  11. 如果暗恋是对方不知道被喜欢,但想对方知道。
    那我的就是cacat的暗恋,
    因为现在或许毕业前都没有想让任何人知道,
    除了你们。

    就像是
    这里的生活太无聊,找个好的对象
    然后自己搞搞暧昧,找一些事情来胡思乱想
    自己想自己爽,故事情节全由自己控制。
    根本就是这么一回事!
    这就是我在这里生活的一些些调剂品嘛~

    ReplyDelete
  12. 在我的blog里写了类似这样的东西,
    有时候我也有想恋爱的感觉,
    可能因为身边的人都在恋爱吧,所以也会向往,
    但我没有对象啦~
    脸红+心跳= 一开始的感觉 (我觉得是这样)
    当你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的时候,
    就行动让自己更了解他多一点,
    才会发现他到底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一开始的感觉也会是错误的)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经验不足
    如不认同,敬请见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