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目标

最近的目标
1. 戒facebook
2. 节省
3. 减重

睡觉25%,上课25%,上网50% —— 太过分了!
所以,昨天实行了一天没上facebook的日子
实在有太多空闲的时间了,继续加油直到final结束吧!

最近吃太多没用的食物了,
薯条,teh ais !浪费钱
我要control,不能再如此放肆了。

这次回家的target是47kg,
每次晚餐时,我的饭都拿超多的,
其实晚餐不必吃酱多的!
所以饭拿少一点,control!

请问你们觉得我有脱离肥的一群了吗?

题外话,
dear,昨天我梦见我把你的victoria撞烂掉不成车型!
惨了,撞成这样拿去修不如买多一辆!
我哪有那么多钱赔给你吖!
真是无厘头的梦。

4 comments:

  1. 比起之前瘦很多了 瘦是一件好事 适当的Entertainment
    也是要的 你为何不把quota 换去睡觉25%,上课25%,上网20%,Revision15%,朋友(聊天,做八婆,去Gaigai)15%

    ReplyDelete
  2. 上网还是会的,
    每天check blog,看看中国报。
    大概半个小时吧!
    gaigai吖!你要我去哪里gai?
    逛森林吗?safari吗?猴子每天都可以看到!
    常常聊天吖。
    我哪里有那么用功的呢!
    现在就是把浪费时间的东西除去,
    然后睡够了吃饱了聊够了,
    无聊够了才逼自己去翻书。
    再也不想临时抱佛脚了。

    ReplyDelete
  3. en...可怜的victoria,哈哈~
    只是梦一场啦~没什么~
    你知不知道每天少吃一点也可以就地球,
    我们要吃八分饱就够了哦~还有两份留下来救人~

    ReplyDelete
  4. 你不会肥啊!
    不过只是要控制饮食而已,因为你和我一样是属于有福气型的那种。

    佩纶,他的地方真的很山巴,娱乐消遣就只有很很很原始的那种而已,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