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论题 —— 想法。改革

衷心请大家务必提出意见与想法,谢谢合作啦~
懒惰没有时间不是藉口哦!

问题: 大家对最近的聚会有什么想法?
会让你觉得厌倦吗?
聚会,会变得像是为了聚会而聚会吗?

我希望聚会时是轻松的,不是压迫地。
如果之前我让你们有这样的感觉,
就是偏离我们的宗旨了。

大家各奔东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最近有些团员变得更忙了,
想见一面变得像是遥不可及的事情。
有这样的想法,算是检讨吧!

我们是否应该转换一个聚会的形式呢?
像是把一个月聚会的时间换去两个月一次;
还是来个随性地自己约,然后半年一次短程旅行;
或是用长一点的时间来计划我们真正的出国旅行;
(有点妄想了,未来十年吧!)
还是活动策划人轮流当,
之类的建议~

最后想说的是,希望讨论结束后
we can make it real, pay with your action.

除了想法,建议很重要啦~

7 comments:

  1. 我觉得聚会是为了见大家而聚会,
    并不会厌倦,是好玩~
    我想说如果是随性的话就不能常见面了,
    常见面比较能catch up大家最近的生活啊~
    有的出国旅行当然是很不错,
    不过好像遥不可及的说,
    如果出国我们可以先去隔壁的国家~yeah~
    然后去台湾,哈哈~~我哈台/泰的说~kakaz...

    ReplyDelete
  2. 我和首领的想法是一样的,
    每次的聚会都很好玩,
    一点也不厌倦,也很轻松...

    至于转换一个聚会的形式,
    我觉得你说的活动策划人可以轮流当...
    而聚会时间要随性约的话就很难见面了...
    换去两个月一次还可以,
    毕竟大家都变得越来越忙了,
    但是一个月一次是最好的咯...

    那旅行呢~
    我想我们可以去我国别的州旅行先,
    就像上次你们去马六甲那样...
    然后在计划出国的...^^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一个月一次是最好的,
    两位也说得很对。
    策划人每每都是同一个人,
    的确会有点吃不消。
    轮流会比较公平,可是又有谁愿意自愿的。
    大家都很忙,我知道。
    可是单方面的付出和接收,迟早有一天会失去平衡。
    trident的意见收到了!
    其他人呢!

    ReplyDelete
  4. 就不需要改罗,
    都没有觉得怎样不方便,
    有可能我只是读书,
    没有很忙.
    去哪里都可以,
    就是海边我不可以罗,
    妈妈会担心.
    哈哈,去泰国可以买converse!
    可是如果只是女人帮去泰国的话,
    我的妈妈也会担心.
    哈哈,讲到好像不用去的感觉.
    恩...我想吃otak otak!
    哪里有啊?

    ReplyDelete
  5. 那如果要你们每个人轮流负责一个月或两个月的活动,
    应该没问题吧!

    ReplyDelete
  6. 去泰国的话,我叫我那位"男人"跟我们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