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爱上槟城

2009年最后一晚,我到达了槟城。

终于赶在20岁的最后一夜来到了这酝酿着非常浓厚的英式岛屿。

从学校乘坐两个小时的巴士到达码头乘坐渡轮,终于到达了槟城。

然后坐的士到kamtar与可爱的朋友们集合,

路上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1. 这里驾车的人都很狠身为kl人都自叹不如,速度真的是超快。


2.通常我们都知道有‘拿督公’的存在,可是原来还有‘拿督奶奶’这回事。‘拿督奶奶’是‘拿督公’的老婆,为什么是‘拿督奶奶’而不是 Datin 叻!

3.如果Shopping center 100间店,那有40%是卖鞋的。

4.巷子或是路牌的名字都很特别而且是双语的


槟城市中心迷人的地方,

旧式的商店,旧式的住家,旧式的parking fee machine,旧式的消防喉,还有旧式的电话亭,巴士站,还有还有最爱的旧式马路和建筑物!通常看到的马路都是黑色的石油柏可是在这里的就是不一样。居民们悠闲的在住家屋外(马路旁)一家人吃着火锅。还有,这里的老人们都很有活力,单单看他们骑脚车就看得出了那双有力的脚。

就因为它很迷人,

让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最后那半年实习的地方,想就这样决定

就是这里了,我要在这美丽的地方生活半年!



parking fee machine













研究了一下,才知道

silver colour 的那个地方

就是放钱的地方。










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十分好奇和新鲜,所以我爱它————

这聚集浓厚文化色彩以及美食的地方,槟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