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the day affter tomorrow VS 2012

这两部电影出自同一个导演,
终于看完了2012。

感想~
the day affter tomorrow 是从好看到尾,
描述的灾难只从360S~ 180S 北方的地区而已,
小部分非全球性的,故事比较细腻;

而2012就是从超市那条裂缝开始好看,
基本上前面那一part看不太懂!
可是2012给我带来很大的震撼~
从主角房子倒塌一直到整座城市
甚至地球外壳崩裂走向灭亡,
我是一边看一只手捂住嘴巴一边流泪,
整颗心紧紧地揪着~
从没想过原来末日是如此!

人类太渺小了

3 comments:

  1. 对,人类是渺小的~
    我想在世界末日来时,我应该是坐着等死吧,
    要不然像那个仁波切酱敲钟,XD

    对了,上次跟你说我朋友有写书,
    那些书就是仁波切的~

    ReplyDelete
  2. 如果末日是在我有生之年发生的话,
    我会抱着我的老公紧紧地,
    就好像那个黑人博士安德里的朋友,
    看见tsunami来了,
    抱着他的老婆和孩子,
    等待着死神的降临,
    死也要死在一起!

    其实他是做翻译的是吗?
    part time得?
    工钱应该很不错!

    ReplyDelete
  3. 哦~
    我不懂他啦~
    应该不会吧,
    他还教人家补习,
    所以我猜翻译不能赚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