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过年风

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吹起这阵风,
艳阳高照,空中吹着强风
早就被晒干凉在露台里的衣裤,随风乱飞;
吊在那圆圆衣架里的衣服,被风吹得团团转;
厚重的窗帘被惊吓得乱飞

于是,站在露台的我大喊:
哇~~~ 天气真好~

在外念书家务得自己搞定,
看见这样的天气我最欣喜,
因为不必懊恼衣服晒不干!
太阳吖太阳,我最爱你了。

妈咪听见我说天气好,
于是就问:你要去哪里?
我说:没有吖只是说说而已!
其实心里在想:好想去郊游哦~

这阵风告诉我,新年就快来了~
因为它是我熟悉的过年风。

ps:我要回去了,26晚上9点的巴士。
二月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