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死八婆

以上这个题目是nunchackus建议我post上来的,
哈哈哈,也多得有她,
让我可以诉苦,
果然是读psychology的啊.

这个死八婆,
有很多case.

Case 1:
就在前几天讨论assignment的时候,
因为实在是太赶了,
所以有打算在拜六礼拜也要一起讨论.
她就很快的说: "我不可以, sat & sun i work." <-------------藉口!
我说:"可是这个sat有补课窝,酱你不用来啦?"
她才说:"sunday only."
她讲完.

Case 2:
她发现我们design的questionnaire有问题,
可是已经太迟了,
我不是告诉她现在讲也没用罗.
她还是要说哪里错,
怎样怎样错,
以前她的group怎样怎样做.
还说:"我不知道你们做assignment的style嘛,不是没有早早说罗." <-----------藉口!
我说:"你可以讲的."
她才说:"ok啦,我不记得,可以吗?"
唉.....忘记就忘记啦,还说什么style不style的..

Case 3:
她打来我家说跟我拿assignment的point (她的part)
她说她很忙,
没时间想point.
给了point我才问她忙什么.
她说她忙者看另外一题, <-----------藉口!
可是她打算给她看者的那题给我做.
我问:"既然你看了,解释一下给我听."
她说:"eh...我再看下.."
所以她根本没在看.
我说我忙者另外一个assignment.
她就很串的说:"你们做么酱慢的,我们早就做完了罗."
我就顶回她说:"那你还忙什么?"
她又说:"err....我们那个assignment (之前她说早就做完那个) 还有一点点没做完."

每次跟这个死八婆交流的时候,
心里都会有旁白.
例如:

她:"你不要酱,你很恐怖咧!"
旁白:"不见得你不恐怖."

她:"酱的人(指我)都有?!"
旁白:"我也没看过像你酱的人."

她:"你是双子座的啊?我妹妹也是咧.没什么,她就是有时候会突然发颠,荷尔蒙失调罗."
旁白:"你x的!!你就是在讲我啦!!"

听说全班没有人想跟她做assignment.
是谁都看得出哪一个出问题,
她还说是人家坏.

我已经够讨厌她了,
还听说她喜欢我...
还跟我说什么要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会改过自新,
希望我会接受她
我真的很吐血...

最近的case:
一个presentation只可以20 minnutes,
我的group有5个人,
就是说一人4 minutes.
在我的group里有一个脾气超好的,
她present的东西少,
所以只用了2 minutes,
而那个死xx只是一个part (一人两个part),
就已经用了5 minutes,
她还叫我的那个好脾气朋友讲快点啦,
好让她有时间讲下一个part.
我这个朋友也认不住跟我complain了 (平时只是我complain罢了)
说:"酱就是叫我不用present啦."
其实时间短就要想办发summarize的啦,
她好像不能cut她的part,
人家的就可以cut那种.
当我跟她说她的其中一个part就已经5 minutes,
她还说:"哦,那个part,当然要5 minutes啦."
each ppl only can present 4 minutes leh,
she dunno how to count is it?!!


恶魔们,
祝福我下半辈子可以脱离她的魔掌吧.

p/s: 以下是妈妈朋友给的东西




紫色的辣椒,
我真的没看过.

5 comments:

  1. 上面的case好像听你说过了,
    下面的就是new version啦~

    哈哈哈~ 我喜欢你的旁白!
    既然你们都不喜欢她,
    下次就把她踢出去吖~
    付诸行动吧,宝贝!

    对组里的害虫,
    就是那些没有做东西还多多话讲的人,
    不必手下留情,
    给了机会还是重蹈复策,
    可以忍的话就忍吧~
    忍无可忍了,
    不把她除去还等什么呐!

    ReplyDelete
  2. ahaa...jiu very funny lo teh ppl...so disgusting...hope she will being chased out...lol!!

    yea the chili are special...lol!!! purple de!!

    ReplyDelete
  3. haha~finally saw you blog it out liao~XD
    this called writing therapy~XD
    eh, the purple chili spicy ma?

    ReplyDelete
  4. 不可能吧,
    应该只有case 3跟你们说过吧.
    那天拜六的聚会我没有提到她吧.

    其实她是有做东西的.
    可惜做太多了.
    不必要的东西也死命要做,
    她说不做会良心过不去...
    她其实就是要show她有多利害做assignment.

    唉...我觉得剩下的学期都会跟她同group.
    根本每人要她,
    她一定需要一个group啊.

    哈哈哈,
    不知道咧,
    没听妈妈有说过辣不辣窝.

    ReplyDelete
  5. 我访问了妈妈,
    她听说很辣的,
    所以没有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