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8.10.2011 檳城記 Part 1

第二天一早 我張開了眼睛 發現天亮了 很開心自己已經成功睡覺 而且醒了

可是似乎其餘的人還在呼呼大睡 過不久 蠟燭醒了 他一直狂擦鼻子 跑去廁所還是怎樣的


我只用了咪咪眼偷看他在幹嘛 我再閉目養神 結果突然首領和蠟燭不知道在做什麼奸笑

然後突然被眼皮所遮住的眼睛 突然覺得很亮 原來那2個大小孩 把窗簾給拉開

讓陽光曬進來 原本還在躺著的人 馬上坐起來 後來似乎滿足了2位整人得到的快感 他們笑的很燦爛 很開心

原本計劃要9點起來的蠟燭 結果自己7點多就醒來 結果大家就研究要去哪裡享用在檳城第2

陸陸續續 大家去洗澡後 便出發去找早餐 我看到首

領一直說他要吃ROTI BAKAR 那個樣子真的很像小妹妹吵著大人買糖果給他吃的模樣 哈哈

結果走去那個類似大排檔的早餐店 吃了屬於檳城道地的早餐

途中 因為白天的關係 我更加的清楚看出了 道地的建築特色 他們的店 很矮 天空很藍 雲很美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如此的場景 有種莫名的感動出來了 這裡很美 很特別 我未想過 馬來西亞有如此的美景 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10分之震撼


到了早餐店 人潮很多 生意很好 等了差不多1x分鐘 終於有位子可以容納小惡魔們

大家都點了半熟蛋 和個別的烤蒸麵包 而我吃了2 辣死你啊嗎 他的辣椒很好吃 所以我吃了2







哈哈
過後再逛一下他們的巴殺 很奇怪

那邊的巴殺 人潮沒什麼 後來回去酒店的時候 那些aunty好像剛睡醒出來買菜了 巴殺有點擁擠 之後check out 領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走出大堂 上車


過後便決定去極樂寺 途中我一邊欣賞風景 感覺自己很像山芭佬 哈哈

這邊的治安似乎很好 因為距離不遠就會有警察局 原來極樂寺是在山上的

他的路很斜 也很小 我們慢慢轉 就到了 給了2塊錢的parking fee 個收錢的uncle的人不是路人甲 因為過不久我們在別的地方玩的時候 又再跟這個uncle邂逅 這個是首領講的

極樂寺很高 山下面的屋子好像那種賣剛起的apartment那種示範屋的模型 很小 很可愛

過後就到山下的檔口吃Asam Laksa 這個Asam Laksa 我記得在那個HK美食節目看過 滔滔介紹的 結果有點失望

沒有他講那麼好吃 味道一般 或許我比較prefer茨場街的那個Asam Laksa 有‘淨’魚的叫法 而且很Asam 就是很酸

有機會 我會帶你們去吃 這邊的魚卻弄散了 在檳城吃東西 很難找泊車位 而且要等至少5分鐘這樣子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