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遇见生活调剂品

这个学期过得真糟糕,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
考不完的测验,改了又改的作业,
还有让人无从释怀的压力。

每天几乎24小时都面对课业的压力,
无论是上课时间还是在房里,
今时不同往日,没有能够倾述的对象,
让人喘不过气的时候,压力无从释放的时候,
我认识了他。

他的出现,让我可以聊聊除了课业以外的事,
什么都好,只要与课业无关的事情,
我的压力就能够缓缓释放。

他的出现,让我的生活有了调整,
把我从无形的压力深渊拉了出来,
让我可以好好地呼气。

他的出现,让我的生活起了点变化,
好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了,
我遇见了生活的调剂品。

1 comment:

  1. ^^ the man? good enjoy ur every moments and ur important man in ur life ~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