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7.10.2011 檳城記

檳城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之前我對他的印象除了美食就是那條‘檳威大橋’

當晚8.00pm從我家出發 當在車裡不斷的啃A Bi帶來的 零食 一邊哈拉 嘗試不讓司機睡去

蠟燭不斷的在車上拋黃腔 嘶吼 有如野獸般似的

但最後大家似乎有點累 超感謝稱職的首領兼司機 平平安安的將我們送去目的地 我打從心裡是佩服您的膽量和技術

剪刀在我們的路途中打了好幾次電話來詢問我們的進度 他就獨自在酒店裡 陸陸續續的睡醒好幾次 就像是等待老公打仗歸來 差不多變成石像的人

最後花了4個小時 達了‘奶油值得’原名Butterworth, 我記得在準備經過‘檳威大橋’的瞬間 我本人是超期待看到下面的海 可惜晚上 太暗了! 但看到Georgetown的夜景 有點驚喜 我想不到 馬來西亞的夜景可以跟香港的夜景媲美


最後到了酒店 大家從後尾箱搬出的行李 步入酒店大堂 在樓梯見到剪刀 注意到他頸像有點長 爬上了酒店 我記得房間號碼是202 214 整個酒店給我的feel就是很白 超級的白 除了電視機是黑的意外 床單 地板 枕頭 窗簾 都是白色

最後大家便步行到距離酒店不遠的小食攤享用道地的美食 Chao Kuey Tiaoorder了果汁來喝 雖然Chao Kuey Tiao不是講10分之美味 但是我餓了 所以什麼都覺得不錯 Uncle的果汁 弄得10分之好喝 我們大夥兒便決定打包回去酒店 好好的享用 還用抽籤式的方式決定 誰跟誰同房 結果是 202 – 美君 A Bi 214 – 美玲 美智

回到了酒店 大家便輪著去洗澡 餘的便在床上研究著明天要去哪裡 尋找什麼美食 結果我一時不小心 把我的apple juice倒在214的床上了 所以心存內感 就說想睡在骯髒的床算了 後來 頭髮乾了 我就比他們先睡 因為有點 誰知道A Bi說要研究為什麼我的腳那麼長 我就快點爬起來



圖片:淫照就沒有啦 床上合照來一張

後來大家都在鬧首領
說要拍一些床照 讓他難以面對黑嫂 玩下玩下 就演變成 趴床比賽了 就是使勁吃奶的力氣 往床上跳 然後便把還在半空中 和墮落在床上那一刻 拍下來

後來玩到凌晨3 大家各自跑去自己的房間睡了 最後214房間的3 跑到202的房間一起睡 214只是放背包而已 實在是有點搞笑 但喜歡多多人擠在床上的感覺 我在床上翻了無數次 終於睡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