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逃避

最近我好像常常都在逃避,
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些什么,
我是贱骨头吗?

与家里两个男人的感情:
和爸爸的感情从小就不怎么样;
从前与哥哥的兄妹情好得不得了,
长大了冲突变多了,
一段时间我俩的关系僵到一个程度,

在这方面对于他们,
我在沟通方面下了一番功夫,
赤裸裸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

在这个水灾假期里,
我们的感情有了很明显的进步。

哥哥:
我和哥恢复从前的亲密关系,
可以说比以前更好了,
因为从前他不会
摸摸我的头把我的头发弄乱
也不会主动说带我去逛街。

爸爸:
那封信后爸爸第一次摸摸我的头,
一个简单的动作,
让我马上红了眼眶,
他也变得主动跟我说话。

这美好的一切都是我要的。
但是,
我却有点害怕,
有点慌张,
我有想逃避的冲动,
为什么呢?

你说。
我是不是贱骨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