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得到教训。

facebook上有个男生,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忘了为什么我会confirm那个我不认识的他。
那天突然间他主动地在fb chat跟我hi,
闲闲没事做的我回他hi
然后他就有的没的问了一些问题
我也有的没的跟他聊了一会儿。

隔了一两天,
fb时,他又跟hi
问我在做什么在哪里之类的问题。
就如实地回他,
聊了一下,
他突然向我要电话,
我找了一些理由没回他话,
他三次问我电话号码,
第三次时,我不懂为什么就把号码给他了。

然后我的恶魔就开始了。

时不时sms我,
问我在做什么!(我做什么要你管哦!)
一直跟我说很闷啦,没有朋友陪啦... ... ... (关我屁事吖!)
连续两天,
在fb遇到时,他又找我说话。
我已经很客气跟他说我考试,还有很多书还没读。
可是他很像听不懂,
还一直说。
顶不顺的我,终于把话说白:
pls stop sms me!just meet at fb.
害到我现在不太敢上fb。

我看我要把他从我的friends list remove了。

教训:真的别把电话号码给陌生人。
p/s:我知道了,你们就别说我笨了。T.T

1 comment:

  1. hahah....

    right, girls sometime give this because we just wish to make friend, but the guy are worngly interpreted and do something very annoying even when ppl r rejecting...

    no its not stupid, but just n opportunity for you to learn some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