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lets go to Broga Hill







Broga Hill locate at semenyih, kajang.

lets have a hill climbing, and view of sunrise.

http://www.manmeng.net/blog/2009/02/26/travel-broga-hill/

or you can search in facebook

facebook search : Broga Hill Lovers

出席者请穿我们的会衣~~

17 comments:

  1. yes yes!!!
    dear, lets go together to watch sunrise ya!!!
    ^^

    ReplyDelete
  2. 她们不去的话,我和你一起去!

    ReplyDelete
  3. yea, i wish to go there very long time ago!!!
    yea broga hills!!i like!!! when is teh date rmb to tell me!!!

    ReplyDelete
  4. say us like that, of coz we will go la.

    ReplyDelete
  5. 生气了吗? 惨了~ 怎么办?

    aiyo, 人家是太心急了嘛!
    迫不及待想去了,又怕因为你们不去,
    然后不了了之没一回事,
    所以才打铁趁热怎样都要拉首领陪我一起去吖!

    axe,我知道你不会生我气的hooo~

    ReplyDelete
  6. i heard that we have to go there at about 4/5am to see sunrise de leh~
    but duno how to go, we can go there picnic~
    I wan go there take pics~~
    Yeah!!!

    ReplyDelete
  7. hahaha i wont la. ytd u msg me hor..
    i got reply but i think u cant receive bah.
    line lag!
    wah so early ah never mine.
    Nice weather will wake me up!
    YEAH!!!!

    ReplyDelete
  8. 不是line的问题,因为那时我出去打包饭了,会到来看到但你已经offline了。哈哈哈~

    很期待哦~
    你们要星期六15.5.10 or 星期日16.5.10 ?
    快快来决定吧~

    哇~ 今年第一次,整整一整年都有很多节目的一年。
    我二十一岁还过得挺精彩的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好消息,
    那天我的另一半也会join我们一起去哦!

    ReplyDelete
  10. yeah!! i wan go i wan go...

    ei? ur dear? who har?
    hehe...

    ReplyDelete
  11. 就是我们的大忙人啦~
    dear说找不到她,怕她又像上次那样躲我们,
    那天在msn看到她就聊了起来
    神经大条才发现,
    原来中学在班上时都是她坐在我身旁地,
    所以她就是我的另一伴啦!
    哈哈~ 她也答应一起去哦!

    玲玲谁负责,她很少上网的,
    你们负责通知她,
    现在就只差她一个了。

    还有,定时间。
    你们要15 or 16 号?

    ReplyDelete
  12. 时间我定在15.5.10星期六,有人反对吗?

    ReplyDelete
  13. 我还没回来,我反对。。。哇。。。再多一个星期六可以吗?

    ReplyDelete
  14. 为了让你搭上我们愉快的旅途,
    我就把时间延迟一个星期吧!

    最新时间:22.05.10

    那天晚上我就要搭巴士回学校上10天的英文课程,
    很显~的咯!
    时间排到这样,
    原本两个月的假期弄到来变成一个月多一点点,
    浪费巴士钱!

    ReplyDelete
  15. 可以,谢谢你的时间的调整!!
    感恩。。。
    ye...我可以去我想去很久的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