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Happy Shopping Day


购物节,我来了!!!!

这句话本该在很早前就该大喊了,

但是啊~我的恶魔们都在忙个忙地,

终于,让我等到这天了。


Hari Raya和国庆日的同时降临,

赐予我们一个星期的假期,

无论读书的,工作的都有假期了!

我们的机会也来临啦~

这种机会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第一天吃饭,萤火虫之夜;

第二天早餐,然后大嘴巴,车爆胎的经验

(和你在一起总是有新鲜的遭遇,我喜欢)

第三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Shopping Day


说来还真是第一次,

恶魔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逛街购物。

看着一间间店挂着SALE的字眼,

让我们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一个个精挑细选,然后试衣直到满意然后付钱,

整个过程还真是耗了一些些时间。


虽然如此,但我认为,

逛街的乐趣就是试衣服,

先不看价钱,只要喜欢它的款式,就拿起来,

再看看其他的,有喜欢的先挑,

接下来就是进入试衣间,

穿得好看的化可以大方的走出来在镜子面前晃来晃去,

给同伴们看看,自己过过瘾,

喜欢的话可以考虑看看买不买,

价钱太贵的话,就放回篮子即可。

千万别觉得没有面子,因为顾客最大,

衣服就是得穿上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道理大条的让你用~

试衣是我的最爱!


但这次我并没有活跃参与其中,

因为没有我很喜欢的衣服~ ^^

反观,tridentcandle倒是乐在其中!


当天,我们还上了短暂的化妆课程。

无它,因为我们踏进了SASA

不会化妆没关系,最重要是眼线和mascara

因为那会让你的眯眯眼变成大眼娃娃,

有神的双眼可以让你变得漂亮哦!

有空邀请我到你家,免费帮你上课。^^


可怜的knight,因为size的问题而买不到喜欢的鞋子。

但饰品倒是进了一些些货~

说到饰品,我可是进了不少~

like this like that 真的是一间很不错的选择,

我极力推荐啊!

这也得多谢trident的推荐咯~


逛了一整个下午,大家都满载而归。

重要的是买到自己的心头好,

钱赚了,该花的还是得花,

打扮自己也是一种投资哦!


打扮是女人的天性,

打扮是女人的权利,

打扮是女人爱自己的表现与责任,


要爱人,先爱自己,知道了吗?姐妹们~


ps:打扮不一定要花很多钱买很贵的衣服产品,用便宜货也可以穿得美美地。但是基本的花费还是要的,天下没有不用本钱的投资,别用化妆品太贵当借口哦!


在此为亲爱的您献上(FB專頁),BY2BUY BUY BU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