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4月18日聚會




缺席者:2位(TRIDENT & SHURIKEN )

其實我都算是半缺席者吧。。。

大約下午大家都到了IKEA去逛

晚餐我就join他們 到了PIZZA HUT

當天在我強迫之下 拍了幾張平時見不到的照片






AXE的笑容有點耐人尋味,在想什么!?

這張有點像婚紗照的橋段,哈哈。

重點是2人的衣服有相似所在。















NG : 沒幸福的表情! -.-






這樣可愛的多啦>口<


經過我嚴格的要求 KILLER抓到我要的表情,哈哈!









之間他們面無表情,不夠投入。現在很好!





可惜的是我忘了幫自己拍 / w \
不過來日方長,下次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